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羡澄】我对我同桌是煞笔这个事实深信不疑(二)

现代篇

突然温馨回忆杀

其实里面还是有沙雕的,仔细品尝一下

开始啦

(1)

历史老师讲的课是在是太无聊了,连好学生江澄也忍不住发起了呆。

咱们就别提魏无羡那个人了。

竹蜻蜓你都敢拿到教室里玩??

你当老师瞎了还是当老师拿不起刀了????

叹了口气,江澄转着笔,视线重新回到写满密密麻麻的小字的书上。

透过窗帘的阳光正好照在老师讲的那行字上,不算很刺眼。

江澄突然想起了以前的事。

一声轻笑便抑制不住。

(2)

说起来,江澄和魏婴也算的上是竹马竹马了。

从小学到高中,像是邪了门一样,两人总是同桌。

一至三年级的画风:


“你好,我叫江澄,你叫什么?

“哦,我呀,我叫魏婴!”

“那从今往后我们就是同桌了。”

“好!”


三至六年级的画风:


“澄澄!”

“魏婴你是不是又没写作业?”

“哎呀澄澄真聪明!”

“......拿去吧,记得快点,免的被老师发现。”

“澄澄真是天使!长得漂亮心灵还美!”

“......油腔滑调。”【脸红】


初中的画风:


“澄澄放学去打篮球啊!”

“不去。我要复习。”

“还有那么多天才考试呢哎呀走吧走吧!”

江澄至今都没有搞明白,为什么魏无羡整天玩却每次考试考得比自己高。


高中的画风:


“呃要死要死老师讲的这是什么狗屁玩意听不懂怕了怕了。”【吐魂】

“这些老师上课都有讲的。”江 · 请叫我学霸 · 澄。

“哎那澄澄你教教我呗~”

“......我上课也在睡觉。”

“澄澄......(´;ω;`)”

“......下不为例。”

对了,还有一件事。

记得上二年级的时候,江澄被选为班长。

有一次老师出去开会,留江澄在班里管纪律。

全班小朋友都在安安静静的写作业,唯独魏无羡。

他一会看看窗外的蝴蝶,一会折纸飞机扔到同学头上,一会发出点小动静引江澄过来。

这么来回四五趟,江澄终于忍不住发火了。

“魏婴你要干什么!别捣乱!”

“我没捣乱啊。”魏婴耸耸肩,“我只是看我同桌好看想勾搭一下他哎。”

是这样吗?江澄皱着眉想了好大一会,最后点点头。

嗯,勾搭的确不算捣乱。

过了一会,老师回来了。

“有同学在捣乱吗?”

“没有。”江澄拿着小本本肯定的回答。

因为勾搭不算捣乱嘛。

(3)

“笑什么?”

一道熟悉的声音把江澄从回忆中拉出来。

江澄眨眨眼,略有些迷茫的看向凑近的魏婴。

随即反应过来。

“死魏婴别靠我这么近!!!”


评论(5)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