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all澄】说土味情话,那是要看人的

第一百篇文章!【撒花撒花】

日常沙雕√

更完就跑,去写作业了

所以不能回评论啦

【曦澄】

“晚吟......”蓝曦臣深情款款的望着坐在他对面的江澄。

“干嘛?”江澄头也不抬。

“你知道我为什么感冒了吗?”委屈巴巴。

“哦,为什么。”冷漠。

“因为我对你完全没有抵抗力呀~”

江澄愣了一会。

然后抄起凳子就朝蓝曦臣砸过去。

“你丫骂我是病毒?!”

【羡澄】

“师妹师妹!”魏无羡乐颠颠的跑过来,边欣赏自家师妹的盛世美颜边问道,“你猜我想吃什么?”

“屎。”

“......”

(原梗:

“你猜我想吃什么?”

“不知道啊。”

“痴痴地望着你。”)


【湛澄】

......

蓝忘机会说土味情话?

好吧,前方ooc现场。

“我想去吃一碗面”

“那你去吃。”

“我要吃你心里面”

【终于有对正常的了......】


【瑶澄】

“我喜欢上一个小哥哥。”

“呵金光瑶你终于承认自己是给了赶紧离我和金凌远一点听说给是会传染的。”

“......”

(原梗:

“我喜欢上一个小哥哥。”

“那他一定很帅。”

“你太自恋了。”)


评论(18)

热度(16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