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追凌】上元佳节

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带一点点曦澄

舅甥两个相处模式好可爱!

……

金凌在上元节那天被蓝思追约出来,说是要去看什么花灯。

金凌一边嘴上说着本宗主很忙根本没时间去看什么无聊的花灯,一边身体很诚实的跟着蓝思追去了灯会。

上元佳节,自然不缺人。

金凌和蓝思追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被挤的差点找不到彼此,虽然紧握着对方的手,但只能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背影。

于是金凌怒了。

他从小就没在这么嘈杂的环境下呆这么久,一气之下独自回了莲花坞。

天边接二连三的升起一盏盏明亮的孔明灯,金凌抱膝坐在最高的屋檐上。

一个人赏灯也挺好的。金凌安慰自己道。

心底却泛起一阵孤寂。

“我错了。”

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金凌猛然睁大双眼。

正是蓝思追。

“你,你不用道歉……”

“不。”蓝思追打断了金凌的话,望着他的双眼说到,“这个错我是必须要认的,我下次不带金宗主出来了。”

金凌急得满脸通红,却又碍于面子不好开口,眼看着眼泪就要生生要被逼出来了。

过了好一会,蓝思追才重新开口。

“其实……金宗主给我一样东西便可。”

这事好办。

金凌松了一口气。他自小就在金鳞台和莲花坞长大,什么珍奇异宝没见过,只要蓝思追开口,定能要到。

他刚想答应下来,蓝思追却指了指金凌腰间挂的那个九瓣清音铃。

“我要那个。”

金凌脑袋里一下子就炸开锅了。

这这这这这这这怎么可以!这个铃铛只可以送给倾心之人,随便送出去会被打断腿的喂!

“这……这个铃铛有……有特殊意义,不可以……”

蓝思追无声的指了指不远处的两个人影。

金凌把剩下的话咽回肚子里,定睛一看。

夭寿了,那两个人影怕不是舅舅和泽芜君哦。

金凌使劲的揉揉眼。

江澄把铃铛塞到蓝曦臣手里,装作随意的说到,“蓝宗主,这个铃铛你就收下吧。”

“这……”

“不要紧的,这铃铛又没有特殊意义。”

“那……涣就收下了。”

。。。。

金凌把铃铛扔给蓝思追,绝望的说道。

“你拿走吧。”

评论(8)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