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曦澄】闭嘴

“江宗主,你最近脾气越发急了起来了呢。”金光瑶皱着眉,食指不规律的敲着桌面,“二哥去清河的时间越来越多,江宗主不怕……”

“随他。”江澄喝了一口茶,一副天要下雨娘要嫁的无奈表情,“可能我们俩真的不合适吧。”

随他!?金光瑶气到想把手里的茶壶扣到江澄的头上。

我他妈辛辛苦苦给你们俩又是当红娘又是牵红线的,现在你给我来一句,

随他!?

“这样吧江宗主,”金光瑶强压着怒气,说道,“以后你一要发脾气了,就想象是我在你面前。”

这倒是个好办法。

江澄在金光瑶面前是真发不出什么脾气,什么刺激人的话在金光瑶的四两拨千斤下都没了作用。

江澄点了点头,“好。”

———————————————

“晚吟……”蓝曦臣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江澄,却惊奇的发现,今天的江澄似乎很不一样。

以往江澄总是紧锁眉头,给人一种压迫感,而今天……

表情好像是想笑不敢笑。

对的!就是想笑不敢笑!

———————————————

真是他妈的太好笑了。

江澄此时心里已经笑得满地打滚了。

金光瑶!堂堂仙督!在自己面前露出这幅小心翼翼百般讨好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想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不小心,江澄就笑出声了。

这一笑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江澄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擦着笑出来的眼泪,滚到了满脸懵逼的蓝曦臣怀里,笑得毫无形象。

边笑边便指着蓝曦臣说,

“哈哈哈哈金光瑶你,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哈哈哈哈……”

这么狂笑的结果是,江澄笑吐了。

更过分的是,江澄居然边吐边笑。

“哈哈哈呕……金,金光瑶哈哈哈哈哈呕……”

蓝曦臣拍着江澄的后背,一脸担忧的说,“晚吟你别笑了……”

最后江澄笑的气若游丝,靠在蓝曦臣怀里,动都不想动。

肚子好疼。


【这是个真事!铮容的一男同学在面对班主任时不小心把历史老师的面孔带入了,最后笑的胃液都吐出来了】

【这样作死的事大家不要轻易尝试!!!伤害了自己懵逼了别人!!】

评论(13)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