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all澄】若是你(一)



这他妈是一个大坑!!!!

 
 

就是江晚吟变成女的了!!!!!

 
 

(1)

 
 

你随手给我的东西,我都一件不落的好好收藏起来了。

 
 

你托付给我的真心,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忽视。

 
 

我——

 
 

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2)

 
 

“金凌!”

 
 

清晨的莲花坞里像签到似的,准时响起了江宗主的怒吼——

 
 

“今要敢天踏出莲花坞这个门,你就别回来了!”

 
 

可世人皆知,江宗主从来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放狠话时放的比谁都凶,可真正下手的没几次。

 
 

“就不!”

 
 

略带些稚嫩的声音像赌气般的响在怒吼之后,随着一阵“哒哒哒”靴子踏在地板上的声音,莲花坞里恢复了平静。

 
 

过了一会儿,门生们说说笑笑的继续完成自己手上的活儿,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可没有人看到,三毒圣手江澄江晚吟,此时正目光呆滞的坐在椅子上,身上的戾气荡然无存,宛如一个布娃娃。

 
 

苍白的嘴唇无力的动了动,终是没有发出一个音节。

 
 

他不断的告诉自己,金凌长大了,不需要人管了,能力也够了,可以保护自己了。

 
 

可江澄还是怕。

 
 

怕金凌在一个转身走出自己视线之后,就再也不回来了。

 
 

父亲,母亲,姐姐,魏婴,都是以这种方式,把他自己一个人留在了莲花坞。

 
 

这一留就留了一生,却不见一个人回来。

 
 

江澄突然感觉到了疲倦,铺天盖地的,仿佛要把他淹没。

 
 

他缓缓站起身来,想着还有公文要批。

 
 

勉强撑着走到门口,腿一软,便扶着门框软软的倒了下去。

 
 

不过这次与以往不同,接住江澄的不是冰冷的地板,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那怀抱的主人还用手臂坏住了江澄不堪一握的腰,热度透过薄薄的衣物传到他的肌肤上。

 
 

亲昵的动作使江澄清醒了几分,他努力睁开眼,费力的挤出一句,“别碰我,滚。”

 
 

谁知那人的动作没有收敛,反而缓缓凑近江澄的耳尖,慢悠悠的说道,

 
 

“江宗主,想不想换一种人生呢?”

 

评论(9)

热度(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