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分手就分手(つД`)(四)


(●'◡'●)ノ❤这篇完结

放下电话,江澄心中一阵五味杂陈。 相信蓝曦臣一定着急到快要疯了吧,又没告诉他自己在哪个医院上班,他肯定会一个一个去找的。

天不合时宜的下起了雨,江澄又想到了蓝曦臣冒雨找自己的场景,心又一阵绞痛。

蓝曦臣身子本就容易感冒,淋雨感冒了三天都不会好。

脑补真是个可怕的东西。短短五分钟,江澄已经脑补出来了蓝曦臣因找他淋雨而感冒躺在病床上马上就要不行了的场景。

仿佛有无数根小刺在不停的扎江澄的心,让他坐立难安。最终江澄还是拿起手机,找出了那个自己熟到不能再熟的号码。

不过两三秒的时间,电话就接通了。

“阿澄!”

江澄愣住了。电话那头是他未曾听过的哭腔。

“阿澄我求求你了,回来吧,你告诉我我哪儿错了,我改,我改还不行吗?”

过了好一会,江澄才缓缓开口,“你现在人在哪儿?”

“青立附院那里。”

“带伞了吗?”

“带了。”

“那你进来吧,我办公室在四层。”

挂了电话,江澄有种不甘心的感觉。 什么啊,自己明明已经决定分手了,怎么还会对蓝曦臣心软。

还不等江澄再做什么反悔的决定,办公室的门铃已经响了。

江澄慢吞吞的去开门,果不其然,门刚开到一半,自己就被紧紧的抱住了。

熟悉的体香萦绕在江澄的鼻尖,大到吓人的力度让江澄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喘不过来气了。

“阿澄……”绵长至极的鼻音让江澄浑身一颤。

用力推开蓝曦臣,江澄扭过头去,赌气说道,“你去找你女人去啊。”

“女人?”蓝曦臣明显没反应过来。

等江澄详细讲述了事情的经过,蓝曦臣“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笑什么啊?”江澄不满。

“那是我姨妈。”蓝曦臣肩膀微微耸动,憋笑憋的很辛苦。

“不许笑!!”江澄羞愤的锤着蓝曦臣的胸膛。

“好好好。”蓝曦臣撩起江澄的一缕发丝,“不过阿澄也得答应我,以后不能这样突然弃我而去。”

“切,看你表现。”

蓝曦臣再次紧紧搂住江澄,轻声回答:

“好,一言为定。”

失而复得的人,怎么可能再轻易放手?

【END】

y( ˙ᴗ. )耶~

完结撒花!!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可爱们!没有你们我真更不完这篇文(*σ´∀`)σ

评论(4)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