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算算时间,我已经入曦澄坑两年啦!

记得刚上初一的时候,闺蜜给我推荐了一本小说。对没错,就是《魔道祖师》。

当时的我很抑郁,因为家庭的原因,我甚至想过要自杀。

《魔道祖师》我很疯狂的看了几十遍,因为那是我第一套小说。在此之前,我的生活里什么都没有。

书里的人物我都很心疼,看着江澄更是看到了我自己(我也姓江嘿嘿嘿),他的家庭和我很像,但不同的是,我的父母可能至死都不会再看对方一眼。

小时候的我便是在一个极度压抑的环境中,自己缩在角落里写写画画。

而且我为了让爸爸回来看看我,我会在他面前表现的很开心。

尽管我并不开心。

闺蜜都说我像个戴面具的娃娃,活在黑暗里,却笑的很阳光。

母亲的情绪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她总是阴晴不定的,上一秒笑脸相迎,下一秒巴掌就上来了。

直到我喜欢上了曦澄这对cp。

我喜欢的什么事物,我会把我所有的爱都倾注在上面。

我想象着屏幕那端的你们会微笑着看完我的文,觉得很开心。

起先写文是在百度贴吧,写了将近一年多,闺蜜让我去尝试一下lofter,我去了。

在lofter写文的这短短两个多月,我很高兴。

在这里,我收获了喜欢我的小可爱们,还收获了和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

我会继续努力的。

新的一天,也要加油呀。

评论(2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