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All澄】对视十秒

这个梗真的好好玩啊哈哈哈!

#与你的恋人对视十秒看ta会不会吻上你#

【羡澄】

魏无羡刷着微博。

#与你的恋人对视十秒看ta会不会吻上你#

呦呵这个梗看起来不错啊。

魏无羡眼珠一转,一条计谋浮上心头。

“澄澄~~”魏无羡走到江澄身后。

“干嘛?”正在做饭的江澄不耐烦的看了一眼魏无羡。

“盯我十秒。”魏无羡笑嘻嘻的说。

“有病。”江澄白了魏无羡一眼,继续做饭。

“盯我十秒嘛~~”魏无羡开始了撒娇大法。

“……盯就盯。”江澄干脆的把菜勺放下,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魏无羡。

一秒……两秒……三秒……

看着魏无羡满眼都写着“亲我快亲我”,江澄无奈的叹了口气。

踮起脚,轻轻把嘴唇印到魏无羡的脸颊上。

魏无羡呆愣了两秒。

随即大声喊到,

“啊啊啊啊啊澄澄你亲错地方了!再来一次啊!!”

【曦澄】

蓝曦臣坐在沙发上,无意间看到了微博上的一条内容。

#与你的恋人对视十秒看ta会不会吻上你#

有趣。

蓝曦臣摸着下巴,悄悄走到正在看书的江澄身后。

“晚吟~”蓝曦臣笑眯眯的把手搭在江澄的肩膀上。

“什么事?”江澄疑惑转头看向蓝曦臣。

一秒……两秒……三秒……

“你……到底要干嘛啊!?”江澄的脸在蓝曦臣注视下不争气的红了。

蓝曦臣笑了笑,继续盯着。

江澄扭过头去不看他。

结果头被强制性又扭回来了。

见十秒已到,蓝曦臣叹气。

抬起怀中人已经红透了的脸,温柔的吻下。

一吻毕后,附在那人耳旁,轻轻说道,

“这种事,晚吟以后自己来吧。”

【湛澄】

蓝忘机刚打开手机,一条消息跳了出来。

#与你的恋人对视十秒看ta会不会吻上你#

嗯……试试。

“江澄。”蓝忘机喊住了正想出门的江澄。

“干嘛?”江澄动作一顿,抬起头望向蓝忘机。

“……”盯。

“……你知道我昨天晚上偷喝天子笑了?”

“……”盯。

“……等等你知道我昨天下午去打牙祭了?”

“……”盯。

“……不会吧,你连我昨天上午去搭讪了一个小姑娘都知道了?”

“……”忍无可忍了,直接把人横抱起来往卧室走去。

“唉蓝忘机你要干什么!?”

脚步微滞,低下头看着怀中努力挣扎的人,琉璃色的眸子像是能吸人魂魄,轻轻启唇,

“数罪并罚。”

评论(56)

热度(5881)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