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all澄】你叫我什么?小可爱?!(一)

熬夜修仙肝完了作业,趁着军训还没有对我伸出魔爪,赶紧更一篇

第一次写长篇all澄......紧脏【实际上好像还是短篇】

巨ooc

团子澄,其他人正常,还有温家这次是个根红苗正的好人家

开始啦

(1)

众所周知,江澄很怕冷。

一到冬天,他就把自己用棉被裹成一个瑟瑟发抖的小团子,谁哄都不出来。

冷的实在受不了了,江澄可怜兮兮的小声说,”谁让我暖和起来,我就嫁给谁。”

(2)

天赐良机!

江澄要嫁人了!!!!

众人暗搓搓。

(3)

当然,每个人都不是吃素的。

(4)

大门口——

“蓝忘机我告诉你,澄澄是我的,近水楼台先得月懂不懂?”魏无羡端着一炉火盆,咬牙切齿的对蓝忘机说。

“......”面无表情。

“你还想往里面走?”

“......”面无表情。

“来啊,你真当我的随便是塑料做的!?”

恭喜魏无羡和蓝忘机开启第n次世界大战。

屋顶上——

“二哥!!!!我是真的很喜欢江澄!!!!我要去给他送毛毯!!!!”

“你以为你二哥不喜欢江澄吗?!!!!我也要去给他送毛毯!!!!”

“你就让我这一回吧!!!!”

“不行!!!!你先松开手!!!我的腰都被你勒断了!!!!”

“不!!!!!!除非二哥你答应把江澄让给我!!!!!!”

“那你就勒着吧!!!!!!!!!!!”

叹号二人组√

后门——

“大哥!江澄真的是你的弟媳!“

“错了,江澄其实是你的大嫂。“

“大哥我以后都不给你惹事了你就让我去送暖香吧!”

“怀桑我以后都不拿刀削你了你就让我去送暖香吧!”

十分对称,不是吗?

前院里——

“道长我为了澄澄我都把糖戒了,你可怜可怜我吧!”

“你戒了糖关我什么事?”

“这表现不出来我对澄澄爱之深吗?”

“表现不出来。”

话题终结者,晓星尘。

内屋——

“江小公子,把,把这碗姜汤,汤喝了,了吧。”

吨吨吨......

“真好喝!谢谢你温宁!”

“那......那个......”

“哦,那个啊,好!我长大之后就嫁你了!”

全场MVP——温宁。

(5)

魏无羡蓝忘机蓝曦臣金光瑶聂怀桑聂明玦晓星尘薛成美:......啪!(随便陈情避尘忘机朔月裂冰恨生扇子霸下霜华降灾阴虎符掉落的声音)发,发生了什么?

评论(49)

热度(4198)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