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all澄】同居三十题(前六题)

今天第一更

我要发糖,让你们吃到牙疼的那种

all澄,不喜欢的就别看了

有羡澄,曦澄,湛澄,薛澄,宁澄,瑶澄

(1)【羡澄】相拥入眠

江澄睡觉不喜欢被人接触,这事儿魏无羡知道。

为了抱着江澄睡觉,魏无羡已经不知道挨过多少顿打了。

但他就是屡教不改。

“澄澄~来睡觉啊~~”

魏无羡一只手撑着头,侧卧在床上,上挑的桃花眼里有化不开的笑意。

整个人的气场全是一个字,

骚。

江澄白了他一眼,却还是躺到了魏无羡身边。

魏无羡把江澄搂在怀里,蹭了蹭,一脸满足的说,“睡吧。”

“你先放开我!”江澄努力挣扎。

“不!”魏无羡拼命抱住。

等到江澄累了,安静下来,魏无羡的手还是没有松开。

“你不嫌热吗......”江澄有气无力的说。

“不嫌啊。”

“那就抱着吧。”江澄自暴自弃般的搂住魏无羡。

听着渐渐平静的呼吸声,魏无羡手上的力度又加大了几分。

江澄难受的皱起了眉,睫毛忽闪忽闪的,眼看就要睁开。

魏无羡赶紧松开一点。

在江澄额头上轻轻一吻。

晚安。

(2)【湛澄】一同外出购物

家里断粮了。

江澄绝望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这个冰山脸。

“蓝湛啊......你去买点菜吧......外面太热我不想出去啊......”

“不,一同去。”蓝忘机站在门口,穿戴已经整齐,“超市里有空调。”

“有空调也不行啊......万一我热死在半路呢......”江澄继续瘫倒在沙发上。

“......”

“......好吧好吧,一起去就一起去。”江澄被蓝忘机盯得发毛,只好不去不愿的站起身,开始穿鞋。

一路上被蓝忘机又背又扶才勉勉强强的到达了超市,一进超市,江澄就感觉自己活过来了。

“哎,蓝湛,你觉得白菜最好吃还是萝卜最好吃?”

“你。”

“什么?”

“你最好吃。”

(3)【曦澄】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月黑风高杀人夜,正是放火好时节。

在一个空旷的房间内,一名神秘的紫衣男子正鬼鬼祟祟的调试着电脑,他旁边的白衣男子一脸担忧,不断询问着紫衣男子是否要这样做......

其实就是江澄大半夜睡不着拉着蓝曦臣要在电脑上看鬼片而已。

“午夜凶铃!我一直很想看的!“江澄兴奋的跟蓝曦臣说。

“晚吟......你确定你不会害怕嘛?”蓝曦臣还在劝阻。

“怕个屁!”江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影片开始。

【性感宗主在线真香】

“卧槽!”江澄脸都白了,手紧紧握住蓝曦臣。

蓝曦臣笑而不语。

“卧槽啊!!!”

 

(4)【薛澄】一方的起床气

江澄睡觉前难伺候,起床前更难伺候。

“喂!起床了!再不起饭就凉了!”薛洋在卧室门口喊了一句。

等了五分钟,屋里还是没有动静。

“起.......”薛洋刚推开门准备再叫江澄一次,脸就被一个枕头袭击了。

“滚!”江澄把脸埋在被子里,手还举在半空,“没看见老子正在睡觉吗?!”

敢砸我?

薛洋把枕头拿在手里,刚往前走了一步。

“啪”,这回是手机。

薛洋不死心的再往前走一步。

“啪啪”,这回是闹钟和水杯。

薛洋决定放弃。

等江澄睡到自然醒时,已经是半个小时后的事了。

江澄打着哈欠,从卧室里走出来,就看见了坐在椅子上,额头贴着创口贴的薛洋。

“怎么回事?”江澄惊讶的问道。

“我以后再叫你起床,我就不姓薛。”

(5)【宁澄】做饭

“饿了。”江澄瞪着温宁。

“?”温宁小天使歪歪头。

“我饿了。”江澄又重复一遍。

“饿了吃饭呀。”

“我不想做饭。”

温宁小天使立马会意。

“那,那我去,去做饭。”

(6)【瑶澄】大扫除

星期日。

“金光瑶你快过来!”江澄在金凌的卧室喊道。

金光瑶应了一声,放下抹布走了过去。

“你看!”江澄拉下脸上的口罩,拿着一张卷子,气急败坏的对金光瑶说,“金凌居然把没考及格的卷子藏在床底下!要不是这次大扫除,这小子还真想藏到毕业啊?”

“呃,息怒,息怒。”金光瑶笑着把卷子接过来,不动声色的折了几道放进自己的口袋里,“金凌回来我一定好好说说他。那边还有一个窗户没擦,晚吟你帮帮我吧。”

“嗯。”江澄皱着眉走出房间。

幸好不是什么太严重的问题。金光瑶暗自庆幸,要不然今天晚上的大好时光江澄又要拿来教训金凌了。

评论(31)

热度(200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