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all澄】多情总被无情恼

最近作业都是铮北帮我完成,所以有时间更文

什么?你说我不要脸?

别开玩笑了,我有没有脸都是个问题,更别说不要脸了

大概是澄哥第一视角

【羡澄】

我要爹娘。

你拿什么还我?

凭什么要我全家为你而死?

凭什么?

你走......

你走啊!

……

快走吧,趁我还爱着你。

【曦澄】

你我二人都身为一宗之主,且皆为男子,不合适。

我还记得那天拒绝你的话。

望着你沮丧的背影,我拼命忍住了想拉住你衣袖的想法。

不合适。

真的不合适。

我背负着的,是整个江家,太重了。

所以我不想拖累任何人。

不合适。

【湛澄】

我们永远只会是两条平行线。

你是双璧之一的含光君。

而我什么都不是。

我配不上你,就像黑夜永远触碰不到黎明一般。

【瑶澄】

多年的接触,怎么可能不心动。

你的温柔,你的体贴,你的善解人意,我全都看到了。

你以为那次你趁我睡着时偷偷吻我这件事我不知道吗?

你的唇太软。

但是,我找不到任何能来爱你的理由。

你走的那天,我专门为你哭了一场。

不是哭给别人看的,只是为你。

我爱你。

但这份爱太沉重,我们都负担不起。

【宁澄】

我此生与温家势不两立。



忘了说,这篇是刀子

评论(22)

热度(11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