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all澄】一瞬间


内容就是题目

就是一些戳我的片段啦

开始!

(一)【双璧澄】

@留青 好像是这个小可爱点的梗……哎呀不要在意这么多啦

……

蓝忘机眺望着远方,想着心事。

即使身后传来了脚步声他也并不在意,以为不过就是路过的罢了。

谁知道那脚步声却越来越近。

听的出来那脚步声的主人还特地放轻了动作,像一个想给自己情人一个惊喜的少女。

蓝忘机自己都被这个荒谬的想法差点逗笑。

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让蓝忘机再也浮现不出笑意了。

身后的人将微尖的下巴抵在蓝忘机的肩膀,淡淡的莲花香萦绕在蓝忘机的鼻尖,一双手臂轻轻柔柔的环过蓝忘机的腰身,温热的气息吐在蓝忘机的脖颈上,软软濡濡的:

“曦臣……”

是江澄的声音。

蓝忘机迅速给出了答案。

但他没有挣脱。

蓝忘机从来没有见过这幅样子的江澄,像个石头人一样紧绷着身体。

江澄大而有神的杏眼微微眯着,双臂不满似的收紧,再次像撒娇般的开口:

“曦臣今天怎……”

话还没说完,江澄就反应过来自己抱错人了。

刚才还软的像只猫的身子瞬间绷直,娇媚的气息顿时消失。

江澄连连倒退几步,柳眉倒竖着,硬邦邦的对着还没反应过来的蓝忘机说道,“含光君,得罪了。”

这简直跟刚才不是一个人。

待到江澄已经转身走出很远了,蓝忘机还呆呆的站在哪里。

后背的温度早已没有了。

……

(二)【羡澄】(选自《【羡澄】不共戴天》)

……

本就不结实的门被大力踢开,灌进来的北风吹的人骨头都疼。

“江澄。”魏婴冷冷的开口,冻结的声音比冷冽的北风还要胜上几分。

这是江澄自打回来后第一次看见魏婴没有对他笑的样子。

但江澄还是低下了头。

他错了。

彻彻底底的错了。

他曾经天真的以为凭一己之力就可以挽救一切,起码可以留住魏婴。

但现实还是狠狠的打了他一巴掌。

很疼。

就这样吧,魏无羡。你和蓝忘机走吧,我不想再留你了。

留住了人,留不住心。

“江晚吟。”魏婴一字一顿的说道,“你当真要和那个什么蓝曦臣结亲?”

江澄笑了笑,但这个笑实在太虚弱。

“不好吗?”江澄轻轻开口,“魏婴魏无羡,你都要走了,凭什么要来管我。”

江澄不想再重复了。

那个家主和下属的誓言,伤的他太深了。

就算这一世,魏婴还没来得及说出那个看起来很美好的誓言。

终归是陌路人。

“江,晚,吟 ! ”魏婴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一句,“我不明白,我有什么对不起你,对不起江家的?面对我就这么难?”

……

由上面两个片段看出来,蓝曦臣才是最大的人生赢家

(三)【瑶澄】

……

“江宗主,今日心情不佳啊。”金光瑶笑着将江澄面前的茶杯添上了水,问到,“可是为了阿凌的事在烦恼?”

……

不行,我一想到贤妻良母瑶就要崩

评论(11)

热度(11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