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曦澄】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蓝曦臣的生贺我没赶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短

(一)

江澄一直觉得蓝曦臣对他有意见。

平常爱答不理的就算了,连举办生辰都不叫上他。

江澄很纳闷。

他仔细想了想,是不是问题出在自己身上呢?是不是自己礼数不到位?

然后江澄挑灯夜读的三个晚上,把蓝家家规七七八八都背了下来。

背完之后江澄觉得万无一失,在蓝曦臣面前应该不是那么不顺眼了。

结果去找蓝曦臣讨论事情的时候,蓝曦臣还是眼神飘忽不定,往哪看都不瞟自己一眼。

江澄备受打击。

(二)

蓝曦臣生日那天,江澄正在外面夜猎。

无意中听到今天是泽芜君的生日,本着去看看也好过不闻不问这样的心理,江澄转身就御剑狂奔。

留下一群云梦弟子不知所措。

当江澄好不容易从几千里外的地方提着顺手买来的贺礼赶到云深不知处时,天刚刚黑下来,最后一丝晚霞照在喘着粗气汗津津的江澄身上,使他整个人线条都变得柔和起来。

蓝曦臣一脸懵逼。

江澄提起那个他自己都不忍心看的贺礼,迟疑的说道,“泽芜君,看在我不远千里来给你送贺礼的份上,就别嫌弃礼薄了吧?”

蓝曦臣完全死机,呆在原地。

江澄看蓝曦臣这幅表情,心里自动默认他是嫌弃礼薄但不好意思说出口。

江澄把贺礼放到蓝曦臣手上,叹了口气说道,

“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还是泽芜君认为我江晚吟礼数不到位?”

“不然就是嫌弃我的性格?”

“我……”

江澄还想说下去,蓝曦臣突然打断了他的话。

“江宗主。”蓝曦臣极其认真的看着江澄,“一会我晕倒的时候扶我一把。”

(三)

???

什么操作?

江澄正想开口问,蓝曦臣突然拎起旁边的一坛天子笑,“吨吨吨”的灌完了整坛。

目瞪口呆。

蓝曦臣灌完整坛天子笑后,呆愣了几秒,然后华丽丽的倒向江澄。

。。。。

我靠我为什么要来这里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

过了两三分钟左右,蓝曦臣突然动了一下。

一种不好的预感浮上江澄的心头。

蓝曦臣醉眼迷离的看着江澄,慢慢凑近江澄的耳朵。

深吸一口气。

“江澄!!!!我对你没有意见啊!!!!”

“你太好了!!!!!”

“我怎么敢对你有意见啊!!!!!!!”

“我!!!!!!”

“心悦你!!!!!!!!!”

评论(25)

热度(6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