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all澄】你叫我什么?小可爱?!(二)

第一次写长篇all澄......紧脏【实际上好像还是短篇】

巨ooc

团子澄,其他人正常,还有温家这次是个根红苗正的好人家

嗯......应该就这些了

开始啦

(1)

太阳渐渐偏西,小江澄苦着脸握着笔坐在书桌前。

今天蓝启仁给江澄布置了一个作业,让他写一篇日记。

要求:语句通顺,用词优美,正确使用标点,能准确表达出自己心中的情感,字数在一千字以上。

(2)

第二天早上,江澄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把日记本交给了蓝启仁。

(3)

以下就是江澄的日记:

今天天气很好,我早早的就起了床。

我之所以起这么早,是因为姑苏的双璧哥哥邀请我去他们那里玩。

父亲不带我去,我让阿娘揍了父亲一顿,父亲就答应御剑带我去了。

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明白,父亲明明不需要被阿娘揍一顿就可以去做,但父亲偏是要惹阿娘生气揍他一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受虐癖吗?(批注:你是从哪知道受虐癖这个词的?回批注:羡哥哥教我哒!)

到了姑苏,曦臣哥哥出来接的我,我问忘机哥哥呢?他说忘机哥哥正在抄家规。(批注:??我不记得我昨天罚忘机抄家规啊??回批注:曦臣哥哥说他罚的,曦臣哥哥怕忘机哥哥出来破坏他的好事,但我也不知道曦臣哥哥说的好事是什么。)

我说要去看看忘机哥哥,曦臣哥哥不让,说我要是去看忘机哥哥的话,他就不带我去吃好吃的了。

我很想去吃好吃的,所以就不去看忘机哥哥了。

但我还是偷偷托一个女修姐姐帮我把带过来的一大包莲花糕去送给忘机哥哥。

后来女修姐姐告诉我,忘机哥哥一听是我亲自做的莲花糕,就把那一大包莲花糕都吃了。哎呀,那些莲花糕我是想让忘机哥哥吃上两三天的,他怎么全吃了?这下又得重新做了。(批注:我说昨天晚上忘机怎么吃不下饭,原来是吃莲花糕了。)

曦臣哥哥带我去彩衣镇了,我们吃了好多好吃的,不过基本上都是我在吃,曦臣哥哥在看。

回去的时候,曦臣哥哥问我愿不愿意当蓝家的媳妇,又说当蓝家的媳妇可以天天吃好吃的。我不知道蓝家的媳妇是什么东西,但可以天天吃好吃的,我想了想就答应了。(批注:那个......我们蓝家目前可以婚配的有两个,曦臣有没有跟你说具体当那个人的媳妇?)

快回云深不知处的时候,温叔叔突然出现了,他问我要不要去岐山玩一玩,我不想去,但温叔叔说是先生要我去的,我就去了。(批注:温若寒......下次他要还敢用我来吓唬你,你告诉我,我收拾他去。)

岐山还是很好玩的,还有葡萄可以吃。温叔叔问我,温宁怎么样,我说温宁哥哥很好啊,温叔叔好像还想说什么,但这时候您出现了,拽着温叔叔的耳朵走了,所以我不知道温叔叔还想说什么。

已经下午了,我突然想起来瑶哥哥昨天邀请我去金鳞台,赶紧让温宁哥哥带我过去。

等我到金鳞台时,瑶哥哥好像已经等我很久了,但瑶哥哥并没有说我什么,反而还替我擦了擦汗。

羡哥哥不知道为什么也在金鳞台,好像也等了我很久。

晚饭我吃不下去,瑶哥哥很可惜的样子,我只好吃了一点点。

吃完了之后,羡哥哥就带我回莲花坞,一路上叨叨了很多,像什么“我以后不在家的时候你自己不要出去玩“”万一被心怀不轨的人拐跑怎么办”

真的好啰嗦哦。

这就是我的一天。哦,对了,明天怀桑哥哥还邀请我去不净世玩呢!

评论(22)

热度(237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