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澄瑶】洗手作羹汤(下)

ooc预警

(五)

就这样平安无事的过了好几天,蓝婧找上了门。

相比前几天,蓝婧原本红润的脸色如今变得有几分苍白,倒也平添了几分姿色。

“江,江宗主……”蓝婧抽抽搭搭的问江澄道,“小女子就是想问问……江宗主有心上人吗……”

心上人?江澄皱着眉想了想,然后回答道,“有。”

“那,那她是什么样的……”一听这话,蓝婧抽搭的更厉害了。

“嗯……”江澄思考了一会,答道,“他很好。”

这算什么回答啊!?蓝婧接着问道,“那,那她,容貌如不如我?”

“比你好看多了。”江澄回答道。

“那才情呢?”蓝婧双目含泪的问道。

“你的才情不及他一半。”

“那我有什么能比的过她?”蓝婧哭的像个泪人。

江澄看了几眼蓝婧,然后肯定的回答道,

“身高。”

【蓝大美人石化.JPG】

江澄又补了一刀,“但我就喜欢娇小玲珑的。”

(六)

蓝婧那天是被抬回云深不知处的。

据说蓝宗主听完整个事情的经过后,当场犯了心肌梗塞,差点没抢救回来。

(七)

目睹了全过程的金光瑶此时的心情已经不能用“激动”来表达了。

自打他从娘胎里出来就没这么兴奋过。

心上人说的不就是自己吗!!!!

值了值了,这辈子算是活的值了。

(八)

江澄觉得自己要被养胖。

最近金光瑶不知道怎么了,天天往莲花坞跑,变着花样给自己做菜。

有一道菜金光瑶做的特别拿手。

那就是银耳莲子粥。

因为味道特别好,江澄就多吃了几口。

没想到金光瑶今天就做了一锅。

江澄艰难的咽下最后一口粥,然后望着眨眼睛的金光瑶,说道,“好吃。”

“真的吗真的吗?”金光瑶笑的像只小狐狸。

“真的。”

“那就再吃一碗吧!”

“不……”江澄刚想拒绝,抬眼就对上了金光瑶那双含水的眸子。

“再来一碗。”江澄视死如归的说。

(九)

金光瑶彻底醒悟了。

想追江澄这种木头,自己不主动是不行的。

为此金光瑶还专门向聂怀桑借了好几本言情小说,看完之后热血沸腾,感觉自己追到十个江晚吟都不成问题。

日久生情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十)

金光瑶一直觉得自己还是挺奢侈的。

但当那枚戒指套在自己的手指上时,金光瑶真切的感受到了什么叫真正的奢侈。

简单的款式,本来应该是简雅大方的代表,却因为上面整整镶了二十一颗钻石变得华丽耀眼。

金光瑶内心刷屏。

嗷哟看不出来啊江晚吟你平时这么直男想不到内心还住着一个小公举这戒指这是醉了压的我手指疼江晚吟你实话说你们莲花坞是不是湖底可以铺一层金子了。

“那个……额……”江澄竟然难得的脸红起来,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我们莲花坞缺一位主母,你愿,愿不愿意?”

随后江澄又急忙补充道,“这枚戒指你先收着吧,聘礼太多了我怕你拿不动。”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嫁大款的感觉吗?

金光瑶只想哭。

我靠太美好了呜呜呜呜江澄你快拿钱砸死我吧呜呜呜呜呜呜……

(十一)

“金凌!你好了没?上学要迟到了!”

“好啦好啦,这就来——”

金凌恋恋不舍的把笔记本电脑关掉,然后背起书包走出了房间。

真讨厌,自己才把舅舅和小叔叔的同人文写到一半呢,又要去上学。

那篇《霸道宗主小娇妻》的热度还挺高的。金凌心里嘀咕道,干脆下一章开车好了。

【完】

评论(15)

热度(5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