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多cp】我的舍友神经病(一)

*主要题材取自我和我的舍友

*持续放送

*今天累,这篇短

*日常发骚来一波

(1)

江澄左手拖着行李箱,右手拿着一张小纸条,嘴中念念有词。

“214宿舍......214......”

“找到了!”

江澄抬起头,看着眼前这扇走廊最尽头的门,脑中唯一的想法是,

他妈的早知道214在最尽头我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四处望望啊操差点跑到女生宿舍。

(2)

江澄礼貌的敲敲门,刚敲到第二下,门就打开了。

门框上倚着一个黑衣男生,神情懒洋洋的,说话尾音带着一种笑意。

“是江澄吧,就差你一个了。”

(3)

江澄踏进214宿舍那一瞬就感觉世界奇幻了。

几个画风完全不同的人围成一个圈在吃方便面,这感觉简直不要太好。

刚才给江澄开门的那黑衣男生笑嘻嘻的开口介绍到,

“认识一下,我叫魏无羡,那边两个长的很像的人,一个叫蓝曦臣,他正在剪调料包,一个正面无表情把面条挑起来的,叫蓝忘机,最里边那个正在泡面的小矮子叫金光瑶,还有一个舍长,出去打水了,他叫聂明玦。”


*想必大家已经已经看清楚cp了吧

*本来想写小朋友组的,但早恋不太好耶



评论(12)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