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曦澄】论众人被泽芜君盯着的时候都在想什么

【江澄】

蓝曦臣盯着江澄时:

哦我家晚吟真他妈的太好看了柳眉杏目细腰不堪一握皮肤怎么这么白我要死了我永远都是晚吟的人晚吟嫁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澄在想:

蓝曦臣为什么在看着我。

【蓝思追】

蓝曦臣盯着蓝思追时:

嗯思追今天又在努力呢不愧是魏公子带出来的好苗子昨天晚上路过思追的房间时看思追房中的灯还亮着呢哎思追的脸怎么有点红

蓝思追在想:

泽芜君怎么在看着我啊啊啊啊啊难道昨天晚上我和阿凌一起探讨时拉了拉手被泽芜君看见了吗不对啊拉拉手没什么的吧呃真正的问题应该是为什么昨天晚上那么晚了金凌还在我房间里吧啊啊啊啊啊啊……

【魏无羡】

蓝曦臣在盯着魏无羡时:

嗯弟媳果然脸色很虚啊是不是可以给弟媳做碗大补汤呢

魏无羡在想:

大哥怎么又在盯着我了我昨天应该没犯什么错吧昨天晚上我也没喝天子笑啊就那么一丢丢不算吧蓝二哥哥肯定是不会告发的难道是景仪那小子等会儿去问问不过大哥你这么盯着我有点瘆人啊难道江澄又惹大哥了不对我为什么要用又算了算了我还是赶紧走吧大哥的眼神都会说话了……

江澄:蓝曦臣,你最近眼睛怎么了?

评论(9)

热度(5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