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曦澄】离婚?

【蓝曦臣】


江晚吟又凶我了!这样的人还要着干嘛!整天冷着一张脸还拿鞭子抽人!我蓝曦臣款款温柔什么样的仙子找不着!?公子榜第一了解一下?!


江澄:蓝曦臣你在干嘛?一脸抽搐,怎么,窗没关害的金凌感冒是我的错吗?


蓝曦臣【乖巧】:没有,是我错了,晚吟别发火,动着胎气就不好了,我这就去照顾金凌。


【江晚吟】


蓝曦臣这个废物!我当初怎么看上他了?!他除了一张好脸还有什么?!我江晚吟家世显赫什么样的仙子不投怀相抱!?离婚!


蓝曦臣:晚吟你怎么了?喝粥吗?


江澄:……喝。


哼,等我喝完这碗粥再离。


评论(10)

热度(3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