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蓝家白菜都被江家拱了的系列


一日,六人走在街上。

“蓝二哥哥~含光君~我走了这么久了,想要忘机背背! (>U<)”

蓝忘机一脸面瘫的蹲了下去,把魏无羡背了起来。

“我累了。”江澄撇了一眼蓝曦臣。

蓝曦臣心领神会的蹲了下去,把江澄背了起来。

“呵。”金大小姐冷笑了一声。

蓝思追二话不说,蹲下去把金大小姐背了起来。

蓝启仁:有一句伤风败俗我一定要说。

蓝家白菜都被江家拱了的系列(2)

云深不知处家宴上

“含光君~~~喂喂我呗~”媚眼×1

蓝忘机外表冷漠内心流鼻血的喂了魏无羡一勺菜。

“晚吟,还吃的惯吗?”来自蓝曦臣的关心。

“好吃。”来自不看菜只看蓝曦臣的脸就可以吃完整盘菜的江澄。

“好苦!”来自大小姐的皱眉抱怨。

“喝点甜水吧。”来自思追小天使的心疼端水。

蓝启仁 : 别拦我,我要砍了几个不孝子。

评论(34)

热度(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