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温馨(划掉)日常

现代篇

内含多cp,注意避雷

1.早晨

403室的早上——

澄 : “魏无羡!老子拖鞋呢!?肯定又是你穿走了对不对?!”

羡 : “哎呀师妹你拖鞋借我穿穿嘛!”

洋 : “江澄你是不是拿老子糖了!?老子怎么找不到糖了!?”

澄 : “放屁!老子怎么可能喜欢吃那种腻不啦叽的东西?!”

洋 : “那可是小星星给我的!”

澄 : “关我什么事?!死给!”

瑶 : “成美我怀疑你又偷我增高垫了。”

洋 :“我拿增高垫干什么?我又不矮。”

瑶 : “呵呵,成美你再说一遍。”

洋 : “我是说呃——我虽然不矮但是我依然在下面。”

瑶 : “嗯,成美酱果然对自己的认识很到位。”

404室的早上——

机 : “兄长早。”

曦 : “嗯,忘机早上好呀。”

聂 : “早。”

尘 : “你们起来啦,来吃饭吧。”

一片祥和。

2.搬来

隔壁四人搬来那天,403的那群家伙简直搞成了相亲大会。

羡 : “哎哎哎,你们看,那个走在最前头的好帅,冰山脸逗起来肯定很好玩。”

澄 : “哼,面瘫有什么好的,要我选,我选后面的那个,看着就很温柔。”

洋 : “第三个,笑起来好好看啊!”

瑶 : “最后那个,好高啊……有一米九了吧……【羡慕的眼神】”

3.茶几上

404室的茶几上总摆着一些小水果啦,小零食啦,总之是不会空着的。

反观403。

茶几上空空如也。

连个渣也不剩。

江澄表示很无奈,他每次买点水果放桌子上时,第二秒就会被抢光。

妈的一群吃货。

评论(4)

热度(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