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众人的口嫌体正直


忘羡组

魏无羡:我可是狂拽霸酷帅屌炸天的夷陵老祖啊怎么可能被压不行今天必须反攻

——“蓝二哥哥羡羡还要啊~~~再来一次呗~~”

蓝忘机:魏婴今天又皮了今天不能纵欲过度要不然魏婴受不了说什么都不能答应再来一次

——“好。”

曦澄组

江晚吟:我三毒圣手宁可与狗对愁眠也绝不弯我要是弯了我就跟那个人姓

——“蓝曦臣你听好了,从今往后我跟你姓。”

蓝曦臣:天啊今天的晚吟也好可爱雅正什么的我不要了家规什么的都去死吧

——“江宗主,你可要想好。”

追凌组

金如兰:我是谁啊我可是金鳞台未来的主人性子都是被我舅舅宠出来的怎么可能被攻略

——“蓝思追,我喜欢你了,你要对我负责。”

蓝思追:日常吸阿凌啊啊啊傲娇的样子好萌不行了我现在就想扑上去

——“阿凌,你放心,我会负责的。”

桑仪组

蓝景仪:今天的聂前辈也看起来好深不可测我是不是要对他尊重一点

——“聂怀桑你个大傻叉 ! ! 你今天晚上要是还敢来七次的话我弄死你 ! ! ”

聂怀桑:景仪炸毛的样子也很软啊我是不是要去哄哄他毕竟昨晚是我不对

——“好啊,我等着。”

聂瑶组

金光瑶:敛芳尊一米九不容反驳坚强的我不需要大哥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大哥大哥 ! 再举高点 ! ”

聂明玦:今天的三弟依旧很难管教不能再纵容他了要不然会惯坏了

——“这个高度可以吗?”

考完试后的放飞自我ᖗ( ᐛ )ᖘ趁着成绩没出来使劲
浪 ⸜( ⌓̈ )⸝

评论(12)

热度(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