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分手就分手「(゚ペ) (二)


你们都猜错了,是阿箐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ヾ(*Ő౪Ő*)。

❤❤❤

“学长?你怎么来了?”

江澄尴尬的看着眼前这个刚刚及他胸部的娇小女孩,选择性耳聋的忽略了她的问题,拖着行李箱闪进了房子。

“又跟男朋友吵架了。”女孩想了想,肯定的说。

“阿箐,别说了。”江澄连鞋都没换,直接瘫倒在沙发上,“我已经和他分手了。”

阿箐是江澄的学妹。当年阿箐为了治自己的先天性眼白,毅然决然的报考了医学系。毕业之后独自闯荡,吃了不少苦,但阿箐都咬牙坚持了下来,目前已经成为一名小有名气的医生了。

这就是江澄如此欣赏阿箐,拿她当至交的原因,他喜欢这样坚强独立的女孩。

“啊?分手了?”阿箐声音里有掩不住的惋惜,边冲咖啡边说道,“蓝涣这人挺好的啊,长的帅,还温柔,要不是学长你先喜欢上的他,我都忍不住去争取一把呢。”

“别提了。”江澄继续瘫倒在沙发上,“蓝曦臣他有喜欢的女生了。”

“啊?咳咳咳……”阿箐差点没喷面前的江澄一身,“他不是已经弯了吗?怎么还会喜欢上女生?”

“不知道。”江澄不愿意再讨论“蓝涣到底弯没弯”这个话题,站起身来环顾了一下,“阿箐你有没有多余的房间?我先在你这住一段时间,等我租到房子了再搬出去。”

“好,你今天先睡书房吧,明天我收拾收拾小屋,你暂时就睡那。”阿箐豪爽的答道。

此时已经十二点钟了,想着明天还要上班,江澄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短小的我不忍直视(*/ω\*)

日常 @不语三番 我演出完啦!你也要加油^0^~

评论(6)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