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分手就分手 (ノ`⊿´)ノ (三)


❤我太高产了!_(:зゝ∠)_

第二天的工作江澄明显心不在焉,几个简单的问题都出了错,烦得江澄只想摔手机。

正当江澄握着手机想要不要把想法变成行动时,电话铃声响了。

接通电话,江澄没好气的“喂”了一声。

“阿澄?”江厌离轻轻柔柔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嗯,阿姐我在。”一听是江厌离,江澄的声音立马缓和了下来,小声应到。

“是不是与曦臣吵架了?”江厌离一上来就直奔主题。

“没有。”

“莫欺阿姐了。”江厌离轻笑了一声,“今天早上曦臣已经给我打了七八个电话了,语气着急的很,问我你在不在我这。”

幸好自己没去阿姐那儿。江澄暗自庆幸了一会,硬邦邦的答道,“阿姐你别管他,我已经和他分手了。”

“又胡闹。”江厌离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没有!”听到江厌离这般不相信,江澄只觉得脸上一热,有种被当作小孩子的感觉。

“好啦好啦。”似是觉得江澄有些恼怒,江厌离停止了轻笑,“快给曦臣打个电话吧,别让他着急。”

“不要!”江澄赌气一般的应道。

刚挂了江厌离的电话,魏无羡的又来了。

“我说师妹啊,咱都老大不小的人了,怎么还说分手就分手啊?”

“要你管?!”江澄没好气的说。

“是是是,我是管不着。”魏无羡轻佻的声音里透着许些无奈,“那你能不能让蓝大哥不要再给我和蓝二哥哥打电话了,都影响我们正常和谐的夫夫生活了。”

“哼!不能!”江澄恶狠狠的挂了电话。

评论(2)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