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魔道报刊

二零一八年第四期

标题:去你的陈情令,该死的mzy,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标题的格式我已经不管了,去死吧mzy

大!家!好!我是谁你们已经知道了吧!好!开始采访!

今天的我拿着平板电脑好不容易聚齐了魔道众人,给他们看了《陈情令》。

“唉,温情怎么出现在了大梵山?”魏无羡吃惊的连手中我给他的可爱多都要掉了,“我我我记得那段是我说的啊?难道我失忆了???”

“没有。”我啃着鸡骨头,“那个叫孟子义的强行加戏。”

“孟子义?”魏无羡吃鲸,“她是谁?”

“一个煞笔。”我怕再说下去我的人设就要崩塌了,便闭嘴看戏。

“卧槽劳资调戏温情?我连温情是谁我都不知道啊?”薛洋吓得连嘴里的糖都要掉了,“而且宋几把还要跟我打架?卧槽我打不过他啊!”

“嗯……原来子轩起先爱的是温情啊。”江厌离眨眼,“阿澄和阿羡也喜欢温情?”

“哪有,厌离姐姐你左抱魏无羡右拥江晚吟,金子轩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姑苏双壁也对你敬重有加。”不能放过这个机会,我赶紧献媚道。

“阿离!”金子轩一张俊脸憋的通红,“我只爱你一个!真的!”

“我为了她终身不娶?”江澄额头上青筋隐隐崩起,“她可真有本事啊。”

“其实江宗主你确实终身没娶。”我摸了摸头,“但你嫁出去了。”

“好好吃饭!”江澄傲娇的把我的头扭过去。

“蓝二哥哥你起先注意到的是温情?你关注我是因为我调戏温情?”魏无羡一脸受伤,“啊……心好痛。”

“没有。”蓝忘机一张如花似玉的脸黑的吓人,“魏婴你相信我。”

“好吧!我相信你!么!”

看完全剧后,众人的脸变得跟蓝忘机一样黑。

“铮容,你能找到那个叫孟子义的人吗?”江澄抚摸着紫电,“我让她知道知道,紫电为什么叫紫电。”

“带我一个。”魏无羡微笑着拿起陈情,“我让她重新认识一下陈情。”

“尸毒粉我免费送她几包。”

“儿子,跟我一起去削了那个污蔑你爹真心的人。”

“……”

“忘机……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我听铮容说她那里杀人是犯法的。”

mzy你可以去死了。

评论(23)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