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搞事情(「・ω・)「嘿

续集( ー̀εー́ )

追凌

(一)白话文

“蓝思追,你爱我吗?”金凌问蓝思追。

“爱。”蓝思追点头。

“可我不爱你,我爱的是仙子。”说完后,金凌抱着仙子走了。

蓝思追伤心欲绝。

(二)古文

“愿,君爱吾否?”凌问于愿。

“爱。”愿点头。

“但吾心悦与仙子,并非君。”后,凌抱仙子归去。

愿大悲。

(三)通俗易懂

“蓝思追,爱老子吗?”金凌不耐烦的问蓝思追。

“爱爱爱。”蓝思追疯狂点头。

“可我不爱你,我爱的是仙子。”金凌说完后便抱着仙子头也不回的走了。

蓝思追哭死在原地。

聂瑶

(一)白话文

“大哥,我高不高?”金光瑶问。

“高。”

“多高?”

“七米一。”

“嗯,好,我爱你。”

“我也爱你。”

(二)古文

“兄,吾高否?”瑶问于玦。

“高。”

“多高?”

“七米一。”

“唔,然,吾爱君。”

“吾亦然。”

(三)通俗易懂

“大哥,你的小娇妻高不高?”金光瑶问聂明玦。

“高。”

“多高?”

“七米一。”

“嗯,好,我爱你。”金光瑶满意的把离婚协议书收了起来。

“我也爱你。”聂明玦无奈的摸着金光瑶的腰,想着今天晚上要做多少次才能让他以后都不用离婚协议书威胁他老公了。

评论(2)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