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少年心事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系列#

ooc

(一)

烈日炎炎,云都不知道躲哪儿了。

“好热啊——”魏无羡举着快融化的冰淇淋,有气无力的说到。

“嫌热你就别出来。”江澄也热的满头大汗,但却紧绷着脸装严肃。

“澄澄还有多长时间到啊——”魏无羡哭丧着脸。

“……到了!”江澄眼前一亮,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大厦。

“啊!我们快过去吹空调!”魏无羡赶紧拉着江澄跑。

“我们是去上课的,你认真点。”江澄也想赶快去吹凉风,但临出门前父亲专门提醒过了,他们是去上补习班的,不准胡闹和调皮,要严肃。

“哎呀,你还记着江叔叔的——”魏无羡刚想嬉皮笑脸的去搂江澄的肩膀,结果眼角瞟到一个地方,瞬间眼就直了。

“啊、啊、啊啊啊啊!”

“你怎——”江澄皱眉顺着魏无羡的视线方向看去,瞬间眼睛也不争气的直了。

“我、我我我我……”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大厦的门口站着两个身材高挑的少年,都穿着白衣,其中一个貌似是兄长的人感受到了江澄和魏无羡的目光,还朝着这边笑了笑。

会心一击get √

江澄表示他恋爱了。

魏无羡却指着那个表情很冷漠的说:“啊啊啊江澄我要嫁他啊啊啊!”

“这趟来上课还真来值了。”江澄呆呆的望着那个身影。

后来呢?

魏无羡说他忘了。

江澄也不记得了。

(二)

蓝曦臣记得。

那年的夏日,他和弟弟忘机去上一个辅导班,走到那栋大厦的门口,撞上了两个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的少年。

出于礼貌,蓝曦臣对他们笑了笑。

走进大厦,发现四人是同一个辅导班的,蓝曦臣便自我介绍了一下。

我叫江澄。

那个穿着紫色T恤的少年说着,表面上脸绷得和他弟弟一样,但白净的脸像火烧的一样,通红通红的,可爱的紧。

我叫魏无羡!

那个穿黑T恤的少年十分开朗,一双桃花眼因为说话带笑而微微上挑,眼神全黏在他弟弟身上。

辅导班在十六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周日的原因,电梯每层都停。

江澄等不及了,便皱着眉说:“怎么还不来?”

“你可以走楼梯啊。”魏无羡随口说了一句。

“好。”江澄转身走向楼梯口,对魏无羡说,“我要是比你先到,你得叫我声爷爷。”

“叫就叫!”魏无羡梗着脖子说。

电梯五分钟后才到,等到了十六楼后,蓝曦臣看了看表,只过了两分钟。

不知怎么回事,蓝曦臣竟有些期待在电梯门打开那一瞬间看到江澄。

电梯门缓缓打开,答案也慢慢揭晓。

江澄喘着气,紫色的T恤被汗浸湿,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

“来,叫爷爷!”

蓝曦臣的心脏狠狠的跳了一下。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接着呢?

蓝曦臣也不清楚了。

(三)

蓝忘机记得。

魏无羡在门口说的那句“我要嫁他”,蓝忘机听见了。

他偷偷看了那个说话的少年,发现少年也在看着他。

少年的眼亮亮的,仿佛装下了满天繁星。

蓝忘机本就面薄,耳根一下子就红了。

魂不守舍的上完了整节课,蓝忘机正犹豫着要不要让兄长去要一下魏无羡的电话,魏无羡已经凑过来了。

“帅哥,要个电话呗!”

蓝忘机迷迷糊糊的在一张便条纸上写了自己的电话,感觉跟做梦似的。

最后呢?

四人都忘了。

(四)

最后啊,我来说吧。

魏无羡先追到的蓝忘机,蓝曦臣追到了江晚吟。

大家都很好。

日常艾特媳妇和好朋友!

@过直易弯

@不语三番

@百·反正也是废的·绎

评论(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