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曦澄】都别跑(下)

不废话了

(五)

“魏无羡!放开!”已经瞎了的澄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在不停挣扎。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魏无羡现在慌的一匹。

蓝二哥哥求放过!

“……………………”蓝忘机内心mmp表面也mmp

“好!我知道了!天天!”魏无羡投降。

江澄现在也慌的一匹。

发生了什么啊有没有人告诉一下他啊啊啊啊啊啊!

江澄和晓道长相拥而泣。

蓝曦臣不准江澄和晓道长相拥而泣。

“阿澄,能给我解释一下吗?”蓝曦臣笑的人畜无害。

“呃啊,我,你……”江澄手足无措。

马勒戈壁。

魏无羡你可真是我的好兄弟啊。

后来的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含光君和泽芜君也都显得那么禽兽。

第二天早上江澄是中午醒的,依旧看不见。

蓝曦臣难得的没有早早下床,而是搂着江澄在看书。

江澄突然之间明白自己为什么瞎了之后不着急恢复了。

因为有蓝曦臣啊。

好久都没有这种安心的感觉了,好像天塌了都有蓝曦臣为他扛着。

江澄用力的回抱住蓝曦臣,把脸埋在他的胸膛上。

“醒啦?”蓝曦臣摸了摸江澄的头。

江澄闷闷的嗯了一声。

“那我去给你煮碗汤去。”

“不准去。”江澄更用力的抱住蓝曦臣,“就在这儿。”

“好。”蓝曦臣也不问为什么,笑了笑,继续半躺下来看书。

江澄窝在蓝曦臣怀里,笑的像个偷吃到糖了的孩子。

瞎了也挺好的啊。

【END】

评论(8)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