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羡澄】我家大师兄脑子里不是只有一个坑,而是无数的坑(中)

媳妇喜欢羡澄,我也喜欢羡澄! @过直易弯

(四)

江澄快气疯了。

这个魏无羡有病吧!

天天搂着自己亲,跟个小鸡似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有病。

早上起床亲一次,说什么早安吻 ; 中午吃饭亲一个,说什么午安吻 ; 晚上睡觉亲一下,说什么晚安吻。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老想着要亲我!?

这时,江厌离轻轻推开了门,笑眯眯的对坐在床上生闷气的江澄说道,“阿澄,怎么了?”

“姐!”江澄正有一肚子火呢,赶紧指着脸控诉道,“你看!那个魏无羡整天就知道啃我!今天早上把我脸都啃出红印了!疼死了!”

“阿澄莫气,阿羡亲你,说明阿羡喜欢你啊。”江厌离笑着摸了摸江澄的头,“你们兄弟俩关系很好啊。”

“谁要他喜欢!谁和他关系好!”江澄气呼呼的说。

“哈哈,阿澄又说气话。”江厌离抿嘴一笑,“阿姐早看出来了,阿澄也喜欢阿羡呢。”

我喜欢他?除非有一天我不姓江了!

江澄“嗯”了一声,江厌离见状只好拍了拍他的手,转身走了。

“谁会喜欢那种人嘛……”江澄嘟囔着,脑中突然闪过一道光。

自己……自己好像真的……说过喜欢魏无羡……

而且……就在前不久……

为了喝坛酒……把自己的脸……卖了……说了句……喜欢……羡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澄内心尖叫不已。

太丢脸了!!!!

完了完了,自己以后不用出门了,脸都丢尽了!!

这时,魏无羡那张吊了郎当的脸又不合时宜的出现在了门口。

“师妹,你还生……啊!”

“你走!”江澄一只手捂着脸,一只手准确的把枕头扔到了魏无羡的脸上。

“我走走走!”魏无羡赶紧溜。

溜到一半,魏无羡突然醒悟。

师妹今天……没用“滚”,而是用“你走”……听起来好像……撒娇哦……

想通了一切的魏无羡顿时喜上眉梢。

自己……有戏!

众所周知,莲花坞的魏无羡正在追莲花坞的江少主。

目前好像要得手了。

评论(13)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