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双璧澄】江宗主,你看姑苏双璧多疼你(三)

今天的更新√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开始喽

(四)

空气中飘散着难以言表的尴尬,江澄背后冷汗都冒出一层了。

“那个......我说一下。”江澄弱弱的发言,“我想回莲花坞......”

“不行。”异口同声,一看就是一个妈生的。

但是这时候兄弟同心个什么劲啊!?

一想到莲花坞里还有一大堆的公文要处理自己消失了一晚上回去肯定要被老管家抱着哭天抢地的喊宗主你怎么才回来喊得全莲花坞都听得见而且金凌这小子还会惹下一堆事,江澄就头疼。

“我的意思是说我就回去批个公文......”

“不行。”蓝曦臣拒绝,“我让忘机帮晚吟把公文从莲花坞那儿拿过来。”

一旁的蓝忘机:???为什么是我去拿??兄长你答应的人家应该你自己去办不是嘛???公报私仇???

“那让蓝忘机陪我回去就好了。”江澄灵光一闪。

“好。”蓝忘机抢答道。

来不及开口的蓝曦臣:???忘机你什么时候学会抢话了??忘机你变了兄长都快不认识你了。

“那,明天动身。”江澄赶紧说道。

这一回合,蓝忘机胜,蓝曦臣负。

(五)

第二天一大早,江澄和蓝忘机就出发了。

因为江澄的身子不适合御剑,而且他也死活不和蓝忘机御一把剑,只能徒步。

两人为了安全,不走荒郊野林的小道,专拣热闹人多的大道,一路走走停停,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傍晚。

“小心。”蓝忘机拉低帽檐遮住大半部分脸,悄声对旁边披着斗篷的江澄说到。

“怎么了?”江澄看蓝忘机的脸色突然冷下来,问道。

“仇家。”蓝忘机吐出两个字,周围空气骤然冰冷下来。

评论(29)

热度(6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