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我的更文计划

周一:不行我得缓缓


周二:再缓一天


周三:我感觉我快缓好了


周四:还差一点就缓够了


周五:码上一个字


周六周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也不能阻挡我浪的脚步!!!!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坟头蹦迪!!!!我要灵车漂移!!!!










什么?你问我文呢?






















































啊,浪太久了我要去缓缓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