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羡澄】英语书我看了都想哭,你却边看边笑?(下)

沙雕脑洞两波发完,你不看题目我们依旧是好朋友

无良学霸羡×英语老师澄

今天二更惊不惊喜

开始啦

(4)

上午第四节课,是江老师的。

“你们谁给我说一下这几个单词的比较级和最高......魏无羡!你给我站起来!“江澄讲着课,眼角余光扫到了一个身影。

一个粉笔头准确无误的砸到正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魏无羡。

魏无羡站起来,眼都没睁开就笑嘻嘻的说,“江老师,你不困吗?”

江澄怒不可遏的准备把一整盒粉笔都砸在魏无羡身上,要不是班长拦着,这周他们班又要去领第四盒粉笔了。

“你......你给我滚去门口站着!”

魏无羡笑着滚去门口了。

(5)

放学的时候到了,魏无羡把外套搭在肩上,嘴里叼着根冰棒棍,慢慢悠悠的走出校门。

江澄不知道是怎么了,一天都没有理自己。

魏无羡撇了撇嘴,脚步加快了几分。

(6)

傍晚时分,江澄和魏无羡一起去买菜。

一路上魏无羡各种讨好卖乖,甚至主动提出来拿菜,但江澄没有任何表示。

完了,这次是真生气了。

【一首凉凉送给魏无羡】

魏无羡垂头丧气的走在江澄后头,踩着江澄的影子。

“喂。”江澄突然停下转过头,把魏无羡吓一跳。

难道江澄原谅我了?魏无羡暗想道。

“我提东西回家。”江澄冷着脸伸出手。

这是要跟我划分界限吗QAQ!!??魏无羡害怕到哭唧唧。

但还是把菜给了魏江澄。

江澄接过菜后,跳到魏无羡背上,贴着他的耳朵说道,

“我提东西回家,你背我回家。”


【完】


让我们来再回顾一下那个笑话:

一个晚自习,江澄在上面讲课。

突然江澄走到魏无羡身边,把魏无羡英语书后的漫画抽了出来。

同学们都赞叹不已,纷纷议论江老师是不是有透视眼。

魏无羡也是心服口服,问道:“江老师你是怎么察觉到我没在看书呢?

江澄冷笑一声,缓缓开口,

“英语书我看了都想哭,你却在这边看边笑,没有鬼才怪呢。”

评论(8)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