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all澄】征婚启事

哈哈哈又是我哈哈哈订了三点钟的闹钟起来为你们更文感不感动!??!

(一)

江澄最近受到了点刺激。

他家妃妃找到另一半了。

……

这说明了什么?

这说明了狗都有对象了他江澄还没有!!!还不如一条狗!!!

这是活得极其失败的表现!!!!

在强烈的嫉妒心的驱使下,江澄发布了一条征婚启事。

(二)

云梦江氏江澄江晚吟,现求一名温婉贤惠,善良大方,端庄优雅,亲和有礼的世家仙子。

(三)

整个修仙界都不好了。

(四)

江澄!!!!就是那个传说中十七岁独自扛起云梦江氏家产过亿今年二十八佩三毒使紫电一身紫衣柳眉杏目长的超帅是无数仙子梦中情人的江澄!!!!

麻麻我要嫁他!!!(=゚Д゚=)!!!(っ °Д °)っ!!!(;゚Д゚)!( ゚д゚ )ლ('꒪д꒪')ლ!!!

以上是来自大约两千多名仙家小姐姐的呐喊。

(五)

很快仙子们都绝望了。

围在宗主身边的那群男人们你们要干什么??

难道我们得跟一群男人抢男人???

(六)

夷陵老祖魏无羡就不说了,与江宗主竹马竹马,从小情深义厚,插科打诨不在话下,抢(sao)不过(sao)抢不过。

泽芜君蓝曦臣那更厉害,满嘴情话把江宗主哄的一套一套的都快分不清东南西北了,款款温柔比女子还贤惠,抢不过抢不过。

含光君蓝忘机欧呦可不得了,别看人家冰山脸不会说话,可办事时妥妥的男友力爆棚,江宗主就好这口,抢不过抢不过。

敛芳尊金光瑶啧啧啧,与江宗主一同抚养金如兰,套路深不可测,鬼知道他们孤男寡男的在每一个睡不着的夜晚里会干些什么,抢不过抢不过。

(七)

经过一次次精密的计算后,仙子们发现她们毫无胜算。

……

算了算了,那就站cp吧。

“我站羡澄!!!羡澄大旗永世不倒!!!!”

“放屁!!!!曦澄才是世界的珍宝!!!!我爱他们!!!”

“含光君快上了江晚吟!!!是男人就*哭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干他!!!【失去理智】”

“敛芳尊你不能输!!!!我们挺你!!!!”

……

“那个……要不我们站all澄?”

“……”

“……”

“好主意!!!!5p玩起来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压含光君器大,夷陵老祖活好!!!!”

“敛芳尊你快把你的手段拿出来啊!蓝曦臣你这时候就不要再装什么谦谦君子了!!!上啊!!!”

#目睹由舅妈党变成all澄党的全过程

(八)

“师妹~你都有我了为什么还要发征婚启事呢?我不能满足你吗?”

“晚吟,我看我哪方面都符合,考虑一下我?”

“……罚。”

“江宗主,我们今天晚上就来好好探♂讨♂一下征婚内容吧~”

评论(51)

热度(3354)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