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all澄】若是你(二)

上一篇戳合集!


哈哈哈我都快把这篇忘了【心虚】哈哈哈感谢催更的小可爱们!!!我会努力的!!!


这篇【忠犬】魏哥主场√


(一)


“什……”


江澄大惊,挣扎着想要挣脱那人的怀抱,却不料话还没说完就眼前一黑,昏过去了。


那人轻笑一声,把一颗药送进江澄的嘴里,强迫着他咽下去。


昏过去的江澄双眉还是紧紧皱着,那人笑着为他抚平眉间,然后把江澄放在床上,悄无声息的走出了莲花坞。


“好好享受吧,江宗主……”


(二)


“师妹……”


“师妹你醒醒啊……别吓师兄……”


吵死了。


江澄皱着眉睁开了眼,投过窗户射进来的光线使他微微眯起了眼。


一睁眼就看见魏无羡那张放大了无数倍的俊脸,正惊喜的看着自己。


“师妹你醒啦?吓死我了,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


又是魏无羡。


江澄头疼的捏了捏眉间,不耐烦的说,“魏无羡,你不去陪蓝忘机在这儿烦我干什么?”


“啊?”


魏无羡愣了一会儿,“蓝忘机?那个蓝家的死古板?我陪他干什么?”


江澄也愣了一会儿,随后看向自己的身子。


微微隆起的胸部,嫩葱般的玉指,还有若隐若现的雪白的大腿……


这、这分明是副女儿身!


(三)


江澄的脑袋嗡的一声,瞬间死机。


“师妹你到底这么了?”魏无羡一脸担忧的询问道,“从醒了开始就很不对劲……早就告诉你了,有什么事交给我去办就好了,老让自己这么累干什么?”


“不,不是……”江澄突然紧紧抓着魏无羡的手臂,“魏、魏无羡,快、快把镜子拿过来!”


魏无羡不明所以的挑了挑眉,把桌子上的一面铜镜递了过来。


江澄看向镜子。


镜中的自己与之前没有什么多大的差别,只是五官精致了不少,完全没有了英气,一副柔弱的样子,让人无端端的生出一股保护欲。


江澄颤抖的摸上自己的脸,转头问魏无羡,“我,我怎么变成女的了……?”


魏无羡咽了口唾沫,不可思议的说道,“师妹……你本来就是女的啊……”


(四)


从魏无羡断断续续的叙说中,江澄隐隐知道了些事情。


比如自己以前是个男的这件事没人知道了,自己现在女扮男装当宗主,自己被世家五公子同时追求着……


这他妈是什么玛丽苏鬼剧本!?江澄简直都要掀桌子了,一双水灵灵的杏眼冒着怒火。


不对。江澄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转头问一旁瑟瑟发抖的魏无羡,“世家五公子,第五名是谁?”


“是,是……”魏无羡看到江澄一脸要吃人的表情,吓得话都说不清楚了,“好像是秦家的大公子,我,我忘了他叫什么了……我这就去查!!”


看着魏无羡连滚带爬的跑出房门,江澄叹了口气,脱力般的一屁股坐到身旁椅子上。


就在这时,门外响起一道带着担忧的温润声音。


“晚吟?”


——————


下章开启修罗场!!!!


【对不起哈,这篇有点短……(因为还要写活动文……哭唧唧)】


【下章粗长!!!】


评论(23)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