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论蓝景仪的苦逼程度【上】

如题

景仪第一人称视角

多cp

文笔辣鸡

六一就是要写小朋友的!

好吧我只是想写点糖

——————正文——————

大家好,我叫蓝景仪。

对没错,就是那个与蓝思追并称新姑苏双壁的蓝景仪。

今天我不知怎么了,想逛一逛云深不知处。

1

“唔……思追不要了……”

我路过一处偏房,听见里面传来一阵低低的喘息声。

“阿凌真的不要了?”

“呜呜呜……”

我脸色一白,蓝思追这小子早上走的时候不是告诉我他去帮蓝宗主整理公文吗!?

你家整理整理公文就整金大小姐身上了?

正欲转身就走,一抹紫色的身影出现在不远处。

江宗主 !

你是来抓奸的吗!?

我居然有些窃喜,脑补着各种蓝思追和大小姐被抓到现行的场景。

金凌也听到了脚步声,急忙说到:“思,思追,有人……”

我听到了蓝思追轻笑一声。

“没事,有景仪呢。”

……

…………

蓝思追!!!!我要和你绝交!!!有这样对待兄弟的吗?啊!!!

我硬着头皮迎着江宗主走去。

“蓝景仪?”江宗主今天面色不善啊,紫电都化形了。

“哈哈,我就是蓝景仪啊,江宗主什么事?”我干笑了两声。

“见到金凌了吗?”

“没,没有啊!!”我急忙答道。

思追,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我不信。”江宗主又往我身后看了看,冷笑了一声,“这小子肯定去找蓝思追了。”

您真是神机妙算!

眼看就要露馅了,我脑中突然灵光一闪。

我神秘兮兮的压低声音说:“江宗主,我正想找您呢,蓝宗主想见你了!”

江宗主愣了愣,耳根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泛起了红。

“哼,不就是两天没见吗……”

江宗主转身走了。

好样的!我在心里默默的为自己点了个赞。

为了不继续吃追凌二人的狗粮,我决定换个地方逛逛。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5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