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论蓝景仪的苦逼程度【下】

深夜放毒

2
途径泽芜君的寒室,我才知道我错了。

“蓝,蓝涣 ! 你……嗯!放开啊!”

“怎么,晚吟自己送上门的,莫不是想反悔?”

“我靠,不是你想见……啊!”

……

…………

………………

……………………怎么办觉得自己的良心好痛。

江宗主,我对不起你的人,更对不起你的腰。

默默点完一根蜡烛,我扭头就跑。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跑?

废话,我不跑等这江宗主被干完之后拖着残腰来把我抽死?

鬼都不会留在原地的。

好汉不吃眼前亏,溜了溜了。

当了一回好汉,我直奔后山。

此时只有可爱的小兔兔才能聊慰我受伤的心情。

等等!

等等!

我忘记后山有含光君和魏前辈了!!!

脚步已经刹不住了,我的眼睛要瞎了。

此时的魏前辈衣衫大敞,手上还缠着一条抹额。

“含光君,来天,天,啊~~”

…………

………………

……………………再见我与家规共度春宵去了。

辣的泪流满面的我抱着只有先生还是比较可靠的想法,决定去试试看。

毕竟现在的我只能靠听先生讲家规来净化心灵了。

为了安全起见,我先趴在先生院子的墙上观察一下。

嗯,很好,并没有什么野男人。

我刚想敲门,却被人抢了先。

“阿启看看我今天给你带了什么东西啊~~~~”

艹!!!温家家主你怎么在这?!!

你是怎么勾搭上先生的!!

“滚,你带的东西从来不是春宫图就是黄本子。”

……

…………

先生你的雅正呢?

为什么你们俩这么默契的样子?

我是谁?我在哪?今天晚饭吃……呸,我去找家规石了。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骂一句死给。

3

多年之后的我回忆起这一幕,忍不住笑出了声。

“笑什么?”头顶上传来一道温柔的声音。

哦,忘了说明一下我的位置了,现在的我正窝在聂怀桑怀里边啃苹果边看他珍藏的春宫图。

“没什么,就是想起了一点事。”我费劲的把笑压下去,“话说怀桑你怎么有这么多春宫图?”

“年少不懂事,瞒着大哥偷偷收藏的。”聂怀桑笑的一脸纯良,“要不今天晚上我们把这上面的姿势试个遍?”

“……你再这样我选择和你决交。”

“哈哈哈……”他笑着搂住我。

现在的魏前辈和含光君收养了个小公子,粉嘟嘟的十分可爱。

江宗主的脾气依旧很差,但还没有丧心病狂到用紫电抽自己闺女的地步。

泽芜君的脾气却越发好了,不知是不是被江宗主磨的。

金公子和思追刚刚成亲,先生和温宗主也是一个别扭一个宠。

我呢,嘴上说着不弯,结果还是被聂大佬攻略了。

总之,现在的我们都很好。

【完结撒花!】

评论(16)

热度(6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