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搞事情ψ(`∇´)ψ


搞事君和我是好朋友,我们俩从来不分开∠( ᐛ 」∠)_

曦澄

(一)白话文

“蓝曦臣,你过来一下,我跟你讲件事。”江澄说道。等蓝曦臣走近之后,江澄把手轻轻覆在他脸上,轻声问道,“你愿不愿意娶我?”

(二)古文

“涣,来,予汝而言。”澄道。待涣及近时,澄将手覆于涣面颊之上,轻曰:“汝可愿与吾共度余生?”

(三)通俗易懂

“蓝曦臣你给我麻溜的滚过来。”江澄说。等蓝曦臣滚近了之后,江澄捏着他的脸,恶狠狠的低声说,“一个字,娶不娶我?”

忘羡

(一)白话文

蓝忘机坐在书桌前读书,魏无羡在一旁画画。魏无羡突然停下来,看了蓝忘机好一会,笑着说道,“蓝二哥哥,我喜欢你好久了。”

“嗯,我知。”

“那蓝二哥哥有没有喜欢我好久?”

“自然。”

(二)古文

湛端坐书案前阅卷,其妻婴于旁执笔丹青。

婴顿笔,望湛良久,笑曰:“忘机兄,吾心悦汝数载已矣。”

对曰:“然,吾知。”

“湛是否心悦吾数载?”

“善汝所言也。”

(三)通俗易懂

人家蓝忘机好好的坐在那儿看书,魏无羡便要在旁边涂鸦。

涂鸦你就涂鸦呗,可魏无羡又是个闲不下来的主,肯定得去骚扰一下蓝忘机。

跟个神经病似的盯着蓝忘机半天,魏无羡一脸痴汉笑的开口,“嘿嘿嘿,蓝二哥哥我喜欢你好长时间了!!!”

“哦。”

“你是不是也心悦羡羡好长时间了呢?”

“对。”

评论(5)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