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温馨(划掉)日常【二】

现代篇

多cp

4.看鬼片

魏·不作不死·无羡又开始作妖了。

“澄澄瑶瑶美洋洋!快来看!”

江澄金光瑶薛洋都忍不住恶寒了一下。

“魏无羡你说谁美羊羊?你才是美羊羊!你全家都是美羊羊!”

“哎呀不要激动嘛。”魏无羡拍了拍薛洋的肩,笑嘻嘻的提起手中的塑料袋晃了晃,“一起看鬼片吧!”

于是乎,四人就在半夜十二点打开了鬼片。

然后魏无羡和薛洋两个据说胆子很大的人抱在一起叫的鬼哭狼嚎,江澄和金光瑶在一旁气定神闲的喝着茶。

“澄澄今晚我要和你一起睡!”

“滚。”

“瑶瑶今晚我要和你一起睡!”

“不好。”

5.购物

“澄澄吃丸子吗?”魏无羡推着购物车,从一旁的架子上拿起一袋墨鱼丸子。

“行,今天晚上我熬丸子汤。”江澄想了想,又拿了一袋,“顺便在给403室的那个人带一份。”

“哟~~~~”魏无羡故意把尾音拖的很长,“这么快就开始关心自家老公了?”

“再多嘴你今天没汤喝。”

“好好好,我怕了还不成。”

“瑶瑶我要吃糖!”薛洋拿着一袋牛奶糖,可怜兮兮的望着金光瑶。

呵,别以为我不知道管财务的是江澄和金光瑶。薛洋表面乖巧内心嘲讽。

“不行。”金光瑶摸摸薛洋的头,“你已经买了三袋糖了哦。”

“哦……”薛洋还想再撒会娇,转念一想,不是还有小星星么,叫他买好了。

金光瑶疑惑的看着难得听话的薛洋。

评论(9)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