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东西是什么


受组

这次带追仪玩!

【曦澄】

铮容容:哈哈哈没错又是我,你们可爱的记者铮容容。

江澄:你来干什么?

铮容容:当然是来采访的啊!今天我们的主题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东西是什么”,而且江宗主你是第一个被我逮到的人,就从你开始好啦!

江澄:emmm……好吧,我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三件东西……狗,莲花坞……嗯……蓝涣吧。

铮容容:为什么蓝涣后面要加个吧?

江澄:管那么多干什么!小心我打断你的腿!

铮容容:救命啊!!无良宗主在线打断无辜少女的腿啦!!!

江澄:闭嘴!【紫电威胁】

铮容容:好我闭嘴。那江宗主把这三样东西排一下名次吧!

江澄:嗯……狗是第一,莲……不,算了蓝涣第二,莲花坞第三。

铮容容:江宗主我刚才听见你想把莲花坞排在第二了。

江澄:嗯?【三毒威胁】

铮容容:江宗主你说的什么我都没听清。

#今天的蓝漂亮依旧在与狗争宠并且可能争不过的边缘大鹏展翅#

【追仪】

铮容容:景仪仪~铮容容来找你啦~

蓝景仪:铮容容你怎么才来!再晚点都赶不上我和思追的婚礼了!

铮容容:呀景仪仪你要成亲啦!恭喜恭喜,不过咱们得先把这事放一放,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蓝景仪:好呀好呀,什么问题?

铮容容: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东西是什么?

蓝景仪:嗯……让我想想……云深不知处,家规,蓝思追。

铮容容:那排一下名次?

蓝景仪:家规第一,思追第二,云深不知处第三。

铮容容:……景仪你的腰不想要了吗?居然不把思追放在第一。

蓝景仪:我也没有办法啊,家规陪伴我的时间比思追陪伴我的时间多了可不止两三倍。

铮容容:好吧,我还有事,先走啦,回头喝你喜酒!

蓝景仪:好!

【晓薛】

铮容容:啊薛洋我想问一下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东西是什么?

薛洋:糖,糖和糖。

铮容容:???如果我没听错的话,这三件好像是同一种东西吧?

薛洋:你懂什么,别看只是三个字,但里面包括了牛奶糖草莓糖柠檬糖硬糖软糖口香糖棉花糖棒棒糖充气糖呜呜呜呜!

铮容容:成美你且住口。

评论(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