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all澄】你叫我什么?小可爱!?(三)

我腰疼......

带弟弟妹妹带的

想歪的面壁

大街上,我左抱妹妹右抱弟弟,背后还背着一个小娃娃

再这么下去我的腰就要离我而去了

【手动再见】

巨ooc

团子澄,其他人正常【不,已经不正常了】,还有温家这次是个根红苗正的好人家

(1)

大海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当然,如果没有旁边那两个人就更好了。

魏无羡深吸一口气,用平生最凶狠的眼神盯着姑苏双璧。

他家澄澄想去海边,那俩人是怎么知道的!?

(2)

呵呵。

蓝曦臣表示读弟机这个功能用来读澄澄也是完全没有压力。

(3)

“我要小鱼!”江澄兴奋的指着退潮的海滩喊。

“要几个?”魏无羡开始卷袖子。

“三个!要很大!”

“好!”魏无羡刚才就瞄到了几条比较大的鱼,现在就可以动手了。

可惜,有人比他更快。

“唰”的一声,恨生稳稳当当的插到了一条大鱼尾巴上。

“魏公子,下次再快点哦。”金光瑶笑眯眯的把恨生拔出来,捏起那条鱼,朝江澄方向走去。

真当老子没佩剑!?魏无羡咬着牙把随便抽出剑鞘,挥了两下,一条鱼顿时被分成了三份。

“我要活的小鱼。”江澄一双大眼睛盛满了水,委屈巴巴的说。

“好好好,活的活的,澄澄你等等,我这就把这条鱼炼成走尸。”

【没错完了,就是这么短小】

【期待后续吧】

【去睡了,不舒服】

评论(27)

热度(14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