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论坛体】你最磕的cp

这个......我真没写过论坛体,写的不好大家见谅

cp:羡澄追仪聂瑶

给老子看清楚了!是追仪!非得我划线标重点吗!?追凌追仪我都吃的好吧?!不想看的请走!!看完了给我发私信!!脑残的吧???


咳,要雅正

最近要开学了,心态有些崩,不让我骂人我就发刀

 @补刀团长金钟大  @过直易弯  @夕阳下的路人  @百·反正也是废的·绎  @不语三番  @眷蕴含 

好啦,食用愉快哦~


标题:你最磕的cp


1L楼主 夷陵撩祖

看标题啦~~

大家都知道,魔道大学里有好多cp呢~~

可以叫我皮皮羡哦~~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我必须发言!!!诸君吃羡澄吗?????!!!!!


3L

ls冷静

羡澄啊

.......

当然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4L

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竹马竹马多么美好啊啊啊


5L

前几天我还看见羡澄约会!!!!!!!!

【图片.jpg】


6L

ls得是有多好的人品才能撞见羡澄约会啊1551

我也想撞见呜哇哇哇【委屈的哭了】


7L楼主 夷陵撩祖

你们有所不知吧,羡澄已经结婚了!!

【结婚证照片.jpg】


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昏厥】


9L

九块钱我回头给江老师和魏老师!!!!!!!!!!


10L

见到他们俩结婚我单身一辈子都愿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详去世】


11L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楼主?


12L楼主 夷陵撩祖

嘿嘿嘿,就在上个月


13L

见大家气氛这么热烈,我就悄悄的发句言

各位,吃追仪吗?


14L

追仪?就是那个学生会会长蓝思追和蠢萌蠢萌的蓝景仪?


15L

蠢萌蠢萌......

ls这样真的好嘛?


16L

景仪学长就是蠢萌蠢萌的!上次我帮景仪学长提东西到教室,提完之后他对我说谢谢,还挠着头,眨巴着眼说的!那样子简直不能再蠢萌!!!!!!


17L 思君可追

真的吗?


18L

楼上id有点眼熟......楼主的id也很眼熟......


19L 坞湖澄澈

呵,魔道大学的老师也是上论坛的


20L

哦我想起来了!

楼主是魏老师,思君可追的是思追学长,楼上的是江老师!!!!


2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篇捕捉到三只活的!!!!!


22L 景仪

我一直不敢发言就是因为我的id太明显了......


23L

捕捉到四只活的!!!!


24L楼主 夷陵撩祖

其实我们学校还有一对十分明显的cp哦


25L

哦哦哦,就是聂瑶cp对嘛对嘛


26L楼主 夷陵撩祖

楼上真聪明


26L

魏老师夸我惹!!!!【开心到原地爆炸】


27L 坞湖澄澈

小矮子怎么和他大哥在一起了?


28L楼主 夷陵撩祖

哎呀澄澄你有所不知,瑶瑶他们俩去年就开始了


29L

我磕爆聂瑶!!!!暴躁急性攻×温柔谨慎受什么的简直不能再美好!!!


30L

啊啊啊楼上也吃聂瑶耶【握手握手】


31L楼主 夷陵撩祖

哎呀哎呀我去和你们江老师备课了昂,删帖了删帖了!


——————此帖已删——————


评论(2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