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容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羡澄】我是你的

最近真的感受到了军训的恐怖和开学前的迷茫

我没有熟读原著,有一些不对的不要拆穿我,不要拆穿

魏无羡是那个献舍之后的,魏婴是献舍之前的

ooc,巨ooc,死在我这篇文里的,概不负责

又忍不住废话了,开始吧

(1)

虽然外面的大雨没有淋到江澄身上,但他还是感觉透心凉。

“对不起,我食言了。”

短短七个字,字字都像一把刀,狠狠的插在江澄的心上。

江澄盯着坐在他对面的那个魏无羡,他看不太清楚,因为泪水有点多。

不是。江澄心里说道,那个说食言了的魏无羡,根本就不是他的魏婴。

还给我,把我的魏婴还给我。

“砰”的一声,门被大力的踢开,雨点毫无阻碍的砸在地上。

随着瓢泼大雨进来的,还有一个身影。

如墨的发丝被风吹的撩拨起来,那俊美无俦的面容任谁见了都要赞叹一句”丰神俊朗“。

正巧一道闪电划过,映的他双眸泛起更诡异的红。

“在下云梦魏婴魏无羡,特此来接我们的江宗主。“

(2)

江澄被背走时还是有点懵的。

他掐了一把魏婴腰上的肉,第二十四次的问,“你到底是谁?”

“我是你的师兄,魏婴魏无羡。”魏婴笑着把江澄又往上背了背,“话说江晚吟你能不能换一个地方掐,我那块肉都要被你掐紫了。”

又是一阵沉默,两人耳边只剩下了雨点打在油纸伞的声音。

“你十三年都没回来,去哪儿了?”江澄终于问出了他最想问的问题。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啊。”魏婴少见的叹了口气,“只不过你看不见我,也感受不到我的存在。”

“一直都在?”江澄喃喃的说到。

“是啊,一直都在。”魏婴又嬉皮笑脸起来,“你洗澡的时候也在哦。”

“死不正经的。”江澄红着脸,手下又用上了几分劲,掐了一把肉,“好好背我!”

“是是是。”魏婴嘴上叫的哇哇的,实际上也只有他们俩知道,江澄根本舍不得下狠手。

“那莫玄羽是怎么回事?”江澄又问道。

“实际上,莫玄羽没有献舍成功。”魏婴的表情凝重了几分,“我当时于心不忍,帮他找回了五魂四魄,还有两魂一魄实在抢不回来,便用我的补了上去。”

“其实我可以再早点回来的。”

魏婴的语气里有说不出的懊恼,到像个正在承认自己错误的小孩。

又隔了一阵,江澄安慰他道,“没关系,正好给蓝忘机找个伴。”

魏婴嗯了一声,低着头继续赶路。

江澄知道他还在后悔,便又说道,“你回来就好。”

(3)

是啊,回来就好。

(4)

回到莲花坞后,魏婴就定下一个小目标。

把江澄之前那些小习惯都给他宠回来。

(5)

功夫不负有心人,魏婴成功了。

现在的江澄,睡觉必须睡到自然醒,谁早叫他一会就抽谁;吃饭的时候,让魏婴有皮的剥好,有刺的挑好再吃;常常和魏婴赏风景,而且一赏就是一下午......

老管家泪流满面:你个狗怂魏婴,把以前那个半夜被叫起来处理紧急公务毫无怨言,忙起来连饭都不吃,批公文一批就是一下午的江宗主还给我们!!

(6)

每天睁眼醒来就是魏婴,宠着他的也是魏婴,关心他的也是魏婴......

这样的日子,再过一生都不会过腻的啊。

一切都美好的太不真实了。

江澄经常半夜惊醒,都呆坐着不敢动。生怕自己去摸身边,是空无一人。

有一次魏婴三更天起来准备给江澄一个惊喜,结果江澄醒来看身边没有人,当场脸就白了一半。

好嘛,惊喜变成惊吓了。

从此之后,魏婴再也不敢离江澄十米远开外。

(7)

江家祠堂,肯定是要去的。

一缕青烟缓缓升起,魏婴很是恭敬的磕了几个头。

恍惚间,江澄竟然看见阿姐和父母亲在对着他和魏婴笑。

(8)

阳光正好,午后的一切都显得很宁静。

江澄坐在魏婴怀里,认真的剥着一个莲蓬。

感受到从身后传来的温度,江澄又忍不住再一次笑的眉眼弯弯。

(8)

父亲,你看到了吗,以前你宠在心尖上的人,现在他把我宠在心尖。

【end】

评论(32)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